close
日期:2009/06/03  -  感覺好像不太像忠言,今天一直在深呼吸

距離上次的Blog天數:8天


今天在心裏殺了一些人..超黑暗的我!!

其實有很多事真的算是咎由自取啦..但也有很多時候是別人的自以為是..

很多的時候我真的是怕我的嘴太賤傷到人,所以每件事我都要想很久才會說出口..

因為我的想法都很直接,但直接的下場就是原本我對的事變成我錯..很口憐啊~

所以大家每次問我的問題其實我馬上在心裏都有答案了,只是聽的人能不能接受,我在思考用可以被接受的方法說出來!!



每個人似乎都對我很失望,因為我還掌握不到重心,距離考試只剩一個月,我很了解我會考成怎樣,因為我根本就沒努力到,說真的,一直被比較還真累...

想請問一下,我們家的人有礙到妳了嗎,除了我有人求妳了嗎,而且要我考試幫我繳就貸,是我自己提的嗎...好像都不是,是你主動要幫我的,你是我的長輩我應該要怎麼拒絕你,請你告訴我~!?我也很想每個月都不要去找你,而且基本上我習慣遇到問題先自己尋求解答,因為通常求人的結果都很糟!

最重要的是可以請妳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我面前說我家人的不是,他們再怎麼糟也不關你的事! 

今天最氣的其實是這一點,我們生活過的很糟你有幫到什麼,就一張嘴,然後呢~你們年輕的時候都只顧到自己,老了才開始培養姊妹情,不覺得很假嗎~也許我真的應該學學你的生活態度,但我不想成為你這樣的人!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