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5/027  -  覺得一切似乎都無所謂了

距離上次的Blog天數:20天


最近不管做什麼都感覺到很大的力不從心,連這篇文都是強迫自己才生出來的

騎車.上班.念書.講話.睡覺.洗澡.上網.打字.思考.鼻子過敏.玩喵.大笑.與人相處......還有很多很多~都很無力

不曉得是不是被這陣要來不來的梅雨影響到,或是太看得起自己的適應能力,整個生活就是痛苦到一個頂點,前一陣子是很想把網誌關掉,這一陣子是很想把手機門號揨掉,辦手機感覺是在浪費錢~

日復一日,應該很重要的事,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

昨天我阿幾問我有沒有想過要去哪個國家玩?我竟然完全沒想過,離開台灣本島最遠是到澎湖,下次的目標是綠島嗎還是金門或馬祖....我根本就己經提早衰老了吧

好像不應該覺得一切都無所謂,可是就是有人會讓你突然間有" 覺得一切都無所謂 "也沒差的想法

想去流浪 + 放空身心好像也是需要一點本錢

所以最簡單的事最難做到,但是困難的事卻也不是很容易就可以做到的,人生為什麼一定要那麼矛盾

我想每天都精神奕奕

也想每天都心情煥發

很想可以有話就直說

還想可以活得像自己

真想打一次客訴專線

最想往前跨一個大步


一大堆的事情,都是毫無道理可言啊~!  就像是喵打架一樣,莫名其妙的開始,最後卻不了了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