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有話說,其實也沒什麼要說的,只是覺得好像該寫些什麼!我阿幾有一次問我,有沒有什麼電腦依存症(好像是這個,錯了幫我訂正一下),就是一天不用電腦不上網就覺得不對,我是覺得我有部落格依存症啦~一天要上個好幾次,一天不上就覺得不對~!而且真有什麼要說,現在都什麼時間啦,有什麼好說的,去夢周公還比較實在~咧!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104的廣告,我阿爸就問我找工作的時候我都說我的專長是什麼,其實我還真不曉得耶,很慘!我發現一件事,人說網路是個虛擬的世界,可是我覺得這也是個再真實也不過了的世界;愈接觸愈發現自己的渺小,一大堆有能力、有想法、有夠厲害的人,從小小的部落格空間,就可看出!

許多人都想過、希望過不要隨波逐流,可是反而被大浪吞没;也許就這樣隨波逐流,反而可以得到不必隨波逐流的方法!其實,我有很多事還搞不太懂,對於這個世界:也許從我國小轉學時,班上同學問我要加入哪一派開始;也許從我國中遇到兩邊好朋友吵架,我完全沾不上邊開始;也許從高中考到完全沒想到的學校開始;也許大學四年在班上完全像個局外人般開始~!什麼都不懂!

在這個時期,每個人都有所目標,有所改變,有所成長~我仍想著我的目標在哪,我要改變什麼~任何事都慢人一大大大步! 只有無解!

沒有任何意義的話語字句,也許浪費空間,無所謂!

我只想得到一點點,從這些想法裏

只要一點點!

就可以有

些許安慰

些許解脫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