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收到我阿幾給我的咖踏掐,是我從來沒騎過的類型。以前,都嘛騎那種普通橫桿或鈄桿的變速車(高中的時候有騎過自由車型的,很漂亮喔~綠色的,可是被偷了,啃!),哪騎過這種有前後避震的啊!

聽阿幾說這台她騎不到十次吧,我清楚看到的時候是我阿爸載回家之後了,不但落鍊而且輪胎還是那種很久沒騎的沒風,是扁的~!所以,我今天就下定決心,要開始騎了。因為沒風啊,我從家裏用走的,目的地是我阿母的店,我就一邊走一邊找腳踏車店,現在的人是都不騎腳踏車的喔~都己經走快到目的地了,連一間都沒有,最後才找到一間不知道是腳踏車店附機車行還是機車行附腳踏車店的店,灌個風,讓老闆看看,畢竟很久沒騎了~!

我真的很久沒騎腳踏車了,有的時候都會以為在騎機車,可是沒有誇張到轉動手把啦~只是一綠燈會想衝出去,結果發現沒什麼衝勁,然後在轉彎的時候左手大拇指會想打方向燈,眼睛會莫名的瞄向後照鏡的方向~哈哈!!

我只能說腳踏車的視界很恐怖,看到一堆比自己快的車,還要和他們共用車道,有夠恐怖的~像機車還可以轉轉手把就衝出去了,腳踏車只能拼命的踩~腳踏車族好厲害啊~自己以前好厲害啊~

反正我現在要開始騎腳踏車了,有的時候享受那種慢慢的速度,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