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這樣打是因為教這門課的老師是個老外,國語台語都會講,很強,可是不是很清楚~!巴索老師一直說什麼舊茷灣,搞不太懂~到了地方我有看到有指標寫排灣,所以我想應該是舊排灣吧~!


↓這張是要出發的時候照的↓



↑↓這兩張的後面是我們睡覺的石板屋,石板真的是一種很好建材,冬暖夏涼~



那隻狗,該說備受寵愛還是~哈!

再次拿出實証,我們班有多愛合照!


這張很有印像,可是忘了是什麼情形啦


後面是廁所,晚上去,手電筒是必備品!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幾乎全班一起騎車出門,這時候我還是騎我那台49c.c光陽,所以想當然是坐後面的,也因為此有點不太有印像啦!該不會是因為我在後面都在睡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