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6/15  -  就突然很想寫

距離上次的Blog天數:12天


最近好多人都畢業了

我也好想快點從這種亂七八糟的生活中畢業

其實說到亂七八糟好像也沒那麼誇張,只是今年一定是考不上嘛,那應該要為來年度做準備,那現在卡在進不進退不退的地方,就如同不小心掉到泥沼一樣,不動..會漫漫的陷進去,動了還是會陷進去而且更快..最後還是要想個辦法跳脫目前的窘境...

上星期去補習班辦了續補的動作,之前有一個人說要辦的時候要跟她講,可是就像那天她跟我講的,我都幾歲了,為什麼什麼事都要跟妳講,我應該還是有能力去做我可以做的事,不去做我不想做,可以不做的事,只是我現在沒錢,所以什麼都要依靠你嗎~!? 雖然現在不講到什時候又要被炮轟<現在發現被老闆炮轟其實也還好>,可是我還是可以自己做決定做選擇吧!

一直忘記說一件事,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吃過苦,我沒有吃過苦!
如果打過工算吃過苦,那全台灣有多少人沒吃過苦啊...那非洲那些難民小朋友應該也沒打工的機會吧,那他們超幸褔都沒吃過苦<覺得我舉錯例,對不起>!!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有一個框架,都要有一個定義? 妳們這些大人都吃過苦,但並沒有比較為人著想,並沒有比較善體人意,只是多了一些吹噓的本事罷了!

還有,八點起床,八點不算早上..那八點是中午..所以凌晨四點吃早餐,八點吃中餐,下午一點或兩點的時候吃晚餐,然後約四點就寢...是這樣嗎!?

我第一次聽到說早上八點不算早上! 當過老師你的邏輯怪怪的!!

之前有朋友說妳是我的貴人,可是我發現妳是我的考驗

再度以玷污我網誌的方式來呈現我的想法,天啊!

絕對不再寫這個人第三次

因為不想讓這個地方髒掉

要講狠話我好像也不錯

好像不該浪費時間寫這些543的吼~!

想個辦法讓我的網誌有歡樂的氛圍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