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6/30  -  連算命老師都說我是好命小孩

距離上次的Blog天數:15天



以後應該一個月最多只能打一篇吧..因為我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超擁擠,其實這樣也好啊,至少要做一些對得起自己的事咩!

我也決定從下個月開始不再去那個恐怖的地方,也不再拿她的錢,因為再怎樣也要活的有尊嚴!

這個月其實並沒有要大考的感覺,反而像是在為明年做準備似的,今年只是去累積經驗而己


其實是前幾天我阿幾拿我的名字去給老師算,結果那個老師就說我這個小孩的命很好,所以我就說過我沒有吃過苦啊,怎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來打一篇這麼沒有重點的文,雖然每次好像都是沒什麼重點,可是就覺得六月要過了,好像就應該來打個一篇表示一下,可是是要表示什麼鬼~~??

六月要過了表示暑假要來了,我真的好想去游泳喔~我好像從畢業就沒去游過了~怎麼會!? 

總之今年我一定要去給他游個一整年~!!!!!!


PS.”阿密特”真的很好聽,兩年沒有白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