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 場 』

一隻成功的貓 必須先讓人類變成僕人才能成就自己的偉大
2010-04-13


一個稱職的喵奴 就是每天都是在應該熟睡的時間被活體鬧鐘叫醒
2017-01-25
>>>>>>>>>>>>>>>>>>>>>>>>>>>>>>>>>>>>>>>>>>>>>
今天是小飛的生日,雖然人己不在,還是要跟天上的她說一聲,生日快樂喔!

今天就這句

生日快樂,飛!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9 Mon 2006 03:52
  • 新生

我終於要寫關於在大仁念書的第二篇了!
其實掙扎了很久,因為很麻煩!!


↑上面這張是迎新的時候,我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下面這張仍然還是迎新的照片,我在一個更奇怪的地方!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我阿幾,今天人在大陸了,昨天真是嚇了很多人一跳,應該
是很多人在找她,找不到人
其實是烏龍一場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在白文咪咪與小鸚KIKI的生活記事看到這個消息,真的是還不錯,偶爾培養一下音樂的氣息,提升一下部落格的質感好像也是不錯~
        

這是從風潮的部落格提供的,聽了感覺很好!而且風潮很貼心的不只有他們的活動辦法(這是一定要的嘛),還有語法的放置是連我們這些無名的免費會員都設想到了~我覺得這點很好!

活動辦法:五月風潮‧放耳朵去流浪 -Blog音樂盒聯播放送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到有話說,其實也沒什麼要說的,只是覺得好像該寫些什麼!我阿幾有一次問我,有沒有什麼電腦依存症(好像是這個,錯了幫我訂正一下),就是一天不用電腦不上網就覺得不對,我是覺得我有部落格依存症啦~一天要上個好幾次,一天不上就覺得不對~!而且真有什麼要說,現在都什麼時間啦,有什麼好說的,去夢周公還比較實在~咧!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104的廣告,我阿爸就問我找工作的時候我都說我的專長是什麼,其實我還真不曉得耶,很慘!我發現一件事,人說網路是個虛擬的世界,可是我覺得這也是個再真實也不過了的世界;愈接觸愈發現自己的渺小,一大堆有能力、有想法、有夠厲害的人,從小小的部落格空間,就可看出!

許多人都想過、希望過不要隨波逐流,可是反而被大浪吞没;也許就這樣隨波逐流,反而可以得到不必隨波逐流的方法!其實,我有很多事還搞不太懂,對於這個世界:也許從我國小轉學時,班上同學問我要加入哪一派開始;也許從我國中遇到兩邊好朋友吵架,我完全沾不上邊開始;也許從高中考到完全沒想到的學校開始;也許大學四年在班上完全像個局外人般開始~!什麼都不懂!

在這個時期,每個人都有所目標,有所改變,有所成長~我仍想著我的目標在哪,我要改變什麼~任何事都慢人一大大大步! 只有無解!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我收到我阿幾給我的咖踏掐,是我從來沒騎過的類型。以前,都嘛騎那種普通橫桿或鈄桿的變速車(高中的時候有騎過自由車型的,很漂亮喔~綠色的,可是被偷了,啃!),哪騎過這種有前後避震的啊!

聽阿幾說這台她騎不到十次吧,我清楚看到的時候是我阿爸載回家之後了,不但落鍊而且輪胎還是那種很久沒騎的沒風,是扁的~!所以,我今天就下定決心,要開始騎了。因為沒風啊,我從家裏用走的,目的地是我阿母的店,我就一邊走一邊找腳踏車店,現在的人是都不騎腳踏車的喔~都己經走快到目的地了,連一間都沒有,最後才找到一間不知道是腳踏車店附機車行還是機車行附腳踏車店的店,灌個風,讓老闆看看,畢竟很久沒騎了~!

我真的很久沒騎腳踏車了,有的時候都會以為在騎機車,可是沒有誇張到轉動手把啦~只是一綠燈會想衝出去,結果發現沒什麼衝勁,然後在轉彎的時候左手大拇指會想打方向燈,眼睛會莫名的瞄向後照鏡的方向~哈哈!!

我只能說腳踏車的視界很恐怖,看到一堆比自己快的車,還要和他們共用車道,有夠恐怖的~像機車還可以轉轉手把就衝出去了,腳踏車只能拼命的踩~腳踏車族好厲害啊~自己以前好厲害啊~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現在想想,和現在比起來,一年級的時候真是不和群到一個不知該怎麼講的地方~!
會這樣說是因為,翻一翻,竟然沒有一年級的,才找到一張感覺很久遠像是一年級的二年級照片~天啊!!



↑↑涵重傷,所以這應該是二年級吧,還是一年級啊,誰來解惑一下~↑↑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這幾天我聽到最好笑的一件事,而且非常的紅,新聞炒得都快熟透了!
所以我決定也要來笑一下,雖然這個成語在日常生活中會用到的機會是少之又少,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啦,可是我真的覺得這算是個機會教育吧~來好好的講解一下~不然以後可能會在路邊聽到一堆人說自己罄竹難書咧~!

音:ㄑㄧㄥˋ ㄓㄨˊ ㄋㄢˊ ㄕㄨ
譯意:比喻罪狀過多而無法寫完;劣跡太多,非筆墨所能盡記。
例子:他犯下的罪行真是罄竹難書啊!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我一直很認真的觀察那兩隻水滴,搞不太懂他們的生活作息是怎樣,就算是大白天也一直在打呵欠,然後我那兩隻己經會很多辭彙了,可是死都不說個什麼來聽聽,真是搞不太懂啊~!

我只好認真的寫我的網誌啦~!
不然還能怎樣咧!!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