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 場 』

一隻成功的貓 必須先讓人類變成僕人才能成就自己的偉大
2010-04-13


一個稱職的喵奴 就是每天都是在應該熟睡的時間被活體鬧鐘叫醒
2017-01-25
>>>>>>>>>>>>>>>>>>>>>>>>>>>>>>>>>>>>>>>>>>>>>
騎車上山一定會遇到的事故,尤其是台灣的山..這樣講應該嗎?雖然是事實啦!

遇上坍方而無助的休4-2,噗!


坍方現場有如小瀑布一般~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原本是想趕在畢業前把IN大仁系列完成,可是時間就在上班與找工作加上鬼混下過去了,一眨眼,明天就是9號了;也許可以像小勇一樣帶著樂觀的態度來面對,如同她的MSN狀態一般"站在一個嶄新世界入口";那我要說"站在一個未知世界的起點,連終點那微微的亮光都看不到",這樣有顯示出我的悲觀嗎!?

對於未來,我並沒有像大部份的人一樣做好計劃什麼的,只是在最近找工作的過程中,真的覺得自己很淺~很淺~很淺很淺~~很淺很淺很淺~~~..淺到絶對不會溺死人,應該只到腳踝吧!對於這點我還滿火大的,這就叫現世報嗎?那也太快了吧!

總之,明天我莫名奇妙的就要畢業了! 對於那些自以為關心、自以為在鼓勵我而一直重複講出一些令人真的超級非常有夠不愉快的話的人,我只能當作他們真的是為我好,雖然我真的很火大,反正忠言都是逆耳的~這樣想,火也許就不會燒得那麼旺了吧!

不做學生之後,才是真正的考驗!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一篇是快到目的地和到了之後以及隔天回程的一些小小事情!


途中的某一隧道,原本是想要把每個都照起來的,可是不是騎太快照不到就是太舊了沒看到,所以就作罷!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也是王伯宇的課,很不怕死的帶一群小鬼騎二十幾台歐兜賣上山去~
埡口,大家都念亞口嘛,可是啊,這個字其實不是念亞,應該是念物,不信的話用注音打ㄨ四聲,在第四頁;因為中國人就是有邊讀邊的啊,連政府都將錯就錯啦,路牌的英文也是放YAKOU~反正很多東西久了,錯的都變對的了!!



這兩張都是要出發的照片,應該啦!
因為時間有點久了,哈哈!!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本上這次劍湖山就是老師不想上課之下的產物,事實!

劍湖山的摩天輪,夠閟夠久~!


咖啡季的咖啡杯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所謂的正式服裝就是女生穿裙子,男生穿個西裝什麼的啦!!





↑這應該算是人形可移動式置物掛衣兩用架..哈!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標題這樣打是因為教這門課的老師是個老外,國語台語都會講,很強,可是不是很清楚~!巴索老師一直說什麼舊茷灣,搞不太懂~到了地方我有看到有指標寫排灣,所以我想應該是舊排灣吧~!


↓這張是要出發的時候照的↓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們這些瘋子再來,只是更顯示出這間學校念不得..!  簡單的說就是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智能不足的老鼠屎別再來了!  


我今天還在海大的時候就決定今天回來一定要寫這麼一篇,今天這麼一逛還真讓我瞠目結舌,有誇張到!

海大的旗津校區應該可以說是三不管地帶吧,這樣一比,我們學校還真是有原則規矩多了!!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個應該是二年級時王伯宇的課吧,因為那次涵沒去,所以應該是二年級的時候!
我認為我們班出去每次都是藉上課之名行玩樂之實,這是事實! 哈!!


↑↑↓↓ 這兩張好像是要回家的照片吧,因為看外面好像黑黑的!! ↑↑↓↓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