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是想趕在畢業前把IN大仁系列完成,可是時間就在上班與找工作加上鬼混下過去了,一眨眼,明天就是9號了;也許可以像小勇一樣帶著樂觀的態度來面對,如同她的MSN狀態一般"站在一個嶄新世界入口";那我要說"站在一個未知世界的起點,連終點那微微的亮光都看不到",這樣有顯示出我的悲觀嗎!?

對於未來,我並沒有像大部份的人一樣做好計劃什麼的,只是在最近找工作的過程中,真的覺得自己很淺~很淺~很淺很淺~~很淺很淺很淺~~~..淺到絶對不會溺死人,應該只到腳踝吧!對於這點我還滿火大的,這就叫現世報嗎?那也太快了吧!

總之,明天我莫名奇妙的就要畢業了! 對於那些自以為關心、自以為在鼓勵我而一直重複講出一些令人真的超級非常有夠不愉快的話的人,我只能當作他們真的是為我好,雖然我真的很火大,反正忠言都是逆耳的~這樣想,火也許就不會燒得那麼旺了吧!

不做學生之後,才是真正的考驗!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