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yes123網站做的測驗.. 
聽說這個測驗值2000塊的! 
而且要等三天才看的到結果..夠正式了吧! 
因為很神奇的是我貼我的結果頁面給我阿幾看,可是我阿幾跟我看到的是不一樣的內容,所以才決定要放上來! 

我是:
屬於海象型個性的人,就是會讓人有沉穩的感覺,有耐心、有包容性,但卻又顯的保守少變化。就如同群居的海象總是踏實的緩步緩趨,不急著向前,又能彼此的互相合作,讓人有安全感。 

我的人格特質:
由於你的執行力、責任感較高,顯示在面對工作時不但想要有積極的表現並且一定要有效執行做到最好。例如,面對事物的接洽或進行時會表現出積極且主動的意願,不只是要求自己同時也反諸他人,期望能夠達到相同標準以利工作的進行。建議你能擔任一些需要以自我約束為主的工作,強烈的責任感能夠貫徹始終並肩負成敗直到工作完成。 

還有一個我的職場競爭力分析圖表,因為貼不上來,所以作罷!


我的職場競爭力分析說明:


由於你的執行力偏高,顯示你比一般人主動接受挑戰,並設定不同的目標去完成,所以會在工作上讓人感受到你的充沛活力。但是你不喜歡冒風險,擅於利用人際能力與關係,找出穩健之道以達到成功。

你的抗壓性高,遇到壓力時會做多方面的考量,嘗試不同的方法給自己解套,走出不同的路子,比如一個人無法獨自承受壓力時,你會找大家一起來,這時就輕鬆多了!

你的反應力高,會依不同情況做不同判斷,來處理事務,而且這些判斷都是適當的,足以解決當前的問題,所以你這個人每每讓人感到「有你,就沒問題!」

你的溝通力已經達到標準以上,雖然在人際的溝通上還有努力的空間,但在工作、事務的處理上反而會比較主動,尤其當與熟悉的人做溝通時,總能表達得還不錯。

你的適應力高,不同的環境或工作對你來說或許沒什麼不同,你依然會以自己的步調來進行你的事務,並能以樂觀積極的想法來表現自己。

你的責任感偏高,讓你在事務的進行中會時時掌握進度,並隨時調整階段性目標,以穩健的方式來達到最終目的,這會讓人覺得你在工作上散發出的熱忱與動力是相當活躍的。

你的整合力高,會注重在工作間的溝通,尤其在當需要與其他人配合時,你能發揮良好的溝通能力做好人員之間的協調,去達到所預想的結果。

你的決策力已達到標準以上,會有各種想法,不過下決定時宜再果斷。

你的創造性在一般值,對於具規律性的工作較易上手及有所發揮,偶有不同以往的表現,但依然是在大家意料中的事。
你的專業性已達到標準以上,會對自己在工作或興趣上有相關的部分做多方的涉獵,雖稱不上專家,總是能由言談中讓人覺得相當了解其中奧妙,事實上卻正好相反呢!

其實我一看到那個海象型內容,就覺得不準
可是我自己看也不知道準不準,可能要認識我的人來看唄..
有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