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的歡送阿土了,也是最後一次了啦..
我和胖胖買了一頂頗帥的帽子..
大家一起送了一張大卡片..人緣還真是好啊~~我還是寫最多的..(沒辦法~~攪屎功力日漸純熟!!)
一開始還在那討論誰誰誰一定會哭什麼有的沒的..結果是大大的失敗啦!!
是在東京小城吃的...中間好像有一點小爭執..不是很清楚!!

東京小城散會以後又跑去唱歌,當然是先帶胖胖回家啦~~
欣萍幫我點了一堆A-MEI..都快破音了,還好婉伶有來~~!

今天其實真的好像有點不太適合出門的樣子,去東京小城的時候跑錯方向,加上我後面的大路痴胖胖一點也幫不上忙..真的是..
帶胖胖回家後要去唱歌,也跑錯間,又是反方向的...
我想今天的黃曆應該是出門不宜吧!! 不然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