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前接到電話:[欣萍問說今天晚上要不要去夜遊?]
我問:[是喔,我問一下,等一下打給你!]

* * * * * * *

我回電:[喂~~! 可以啦..]
土:[喔,那我晚上再打給你!]
我:[ 好啊! ]

非常簡短的問答電話,我根本連要去哪都沒問,哪天被賣了都不知道~~唉!!
在非常忙碌的星期六終於下班後,我啊,婉伶,大摳忠和珊姊在員休室閒聊,氣氛非常的熱絡,熱絡到有點忘了要去
夜遊的事..然後電話就一直響一直響一直響~~~~~~拖到一點才出門!! {我媽說這叫通霄遊才對!?}

終於上了欣萍的車,說要去墾丁,什麼!? 算了都上車了,先睡了再說唄..
結果開到不知道哪裡,就放棄了..
就四個人跑到國民市場吃那個羊肉炒米粉+肉湯..
付錢的時候就有人說要請客..{哎呀,要去報效國家以後沒啥機會請啦..}
有人要請客當然ok啦..謝你喔!!

吃飽後,又跑去漁人碼頭..一去就看到一堆的台客..
等了一下才去找位子坐..
然後又開始閒聊..順便猜那個船有沒有在動..再順便給蚊子吃飽喝足的機會!!
一坐就坐到五點..回到家都天亮了!!
隔天要上中午12點的班..只有一種感覺:好累喔!!
好佳在沒遲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