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應該重新習慣常來打個網誌
→ 一直在birthday篇其實很冏

也許 五月後工作會比現在更閒
→ 因為被莫名的調到另一個單位 聽說是個爽缺 可是這樣應該會沒有打網誌題材吧

也許 五月後有約八點以後的晚餐局 可以約一下
→ 聽說是每天八點下班的樣子

也許 在抱怨別人令自己看不過去的地方時 其實自己也同時有同樣的缺點
→ 某一天同事雞婆小姐說她很討厭怪怪小姐,因為怪怪小姐講難聽一點就是太白目...當下其實我真的只有無言;因為前陣子才跟幾個同事討論到雞婆小姐其實雞婆到令人覺得很白目...如果照這樣推演..其實我也是很白目就是了!? 其實我是很白痴唄!

ps.2011首po終於出現了..自己都快哭了!
pps.小鐵的阿母..2010回顧篇我真的掰不出來!我可以提前打2011-01~04回顧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