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堆話 》》

現在己經10號了,距離生日己經過了好幾天了...應該是算過了四天吧!!  藉著來謝謝大家順便清理一下網誌
這有可能是今年的最後一篇了,所以會盡可能的打長一點
照順序來唄↓↓

1.第一個一定是我阿幾啦+我幾乎...剛好在天冷前送到的超溫暖雪靴和期待中的超輕量羽絨衣;今年還要再加上頭號外甥BBB黃小鐵,在我騎車的時候在電話另一邊唱我聽不懂的生日快歌<因為目前說話還在有點糙尼呆的狀態,所以我和他溝通都需要一台黃小鐵翻譯機,不然每次都是因為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然後害一個兩歲的小孩氣到尖叫不然就是丟他阿母就是我阿幾的手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會正確的連著說出DVD...XD!>

2.感謝不許透露本名的吳維琪小姐在5號的03:38傳了一封祝賀簡訊....明年4號傳來其實也很OK!

3.再來是怎麼可以把自己搞得那~麼頹廢<因為拉他打不出來..到底要怎麼寫>之不屑大學生的現職大學生的阿土兄,非常準時的在00:15傳來簡訊,謝謝吶!

4.用"晚上一起吃飯芭"代替生日快樂的張阿肥小姐<結果最後只是喝個茶>,雖然你覺得你很誠意的用了人家店裏的點單筆在點單的傳真紙上寫了Happy Birthday當作生日卡片送給我,然後被我覺得你很沒誠意的狠狠的撕掉,可是還是很謝謝你的啦...明年如果不是寫在傳真紙上也許我會考慮收下!

5.好久不見的楷涵,看到你的簡訊有嚇到說....現在到底浪跡天崖到哪啦

6.宋九龍同學,謝謝你趕在最後兩分鐘即時道賀...簡訊可以用真的超即時的! 我怎麼覺得百貨好像隨時都在週慶!

7.用"哈囉你好嗎"當開頭,還想說是誰這麼生殊還會傳簡訊道賀,小勇你是中"我們這一家的毒"多深啊,我有時候看到都很想往花媽和花爸的頭八下去! 

8.謝謝很忙的宛靜,感覺你最近好像很不順,不要妄自菲薄,你很棒地,加油吶!

9.珊姊~~我好想你喔!! 謝謝啦!!!

10.是要叫國會姊嗎..哈哈!! 感恩吶!!

11.感謝李氏宗親的一員...啊你姊姊們應該是婚姻美滿吼~! 給他們祝福一下

12.死ㄍㄟ <四聲>忠,明明就有女朋友,明明也可以很man,沒事戴什麼一邊耳環....總之還是謝謝啦!

13.有愛情還是有友情的YoYo,揪感心!!<可是應該回高雄次數會逐學期遞減吧>

14.雅芬啊~~~早餐下次再一次去吃啦!!!

15.國鈺謝同學..謝你啊! 感動說

16.LaLa要加姊嗎......謝謝你的"君君"相挺,可是也太多次了!

17.CiCi...超過二十年了啦...太恐怖了!!!

18.謝謝許老師...你家的王大小姐真的太粘了!.....可以請她把粘著力改成魔鬼粘就好了嗎...強力膠太恐怖了

19.HuiTing Lin同鞋....你竟然藉我的生日順便拜年..太早了!!!! 過年你還是要再拜年一次...不可以偷懶!!!

20.黃芳芳小朋友....好啦..你非常的有誠意,謝謝你...這樣口以嗎!? XD

21.宋怡槿....因為你也都沒出現要怎麼見啊!!!! 謝謝啦....

22.跑去新竹賣"一顆永流傳"的婉婉,雖然現在你送我一顆我用不到..可是我可以拿去變賣啊...這樣也算很務實吧! XXD

23.聽說跑去修船的阿金先生,跟你說話還是一樣感覺是無邊無際...可是還是謝謝啦!!..< 幹嘛老是窩在家打GAME...偶爾大家約出來吃個飯唄! >



我真的很久沒打網誌了,有夠累!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愈後面字愈少,因為我快睡著了~~


總之是謝謝大家的厚愛吶!! 感恩! 

跪拜禮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