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工作真是一種很累的事~

我相信,現在如果要寫什麼個人資料之類,上面的興趣項目一定會毫不猶豫填上"逛104與閱讀報紙找工作專欄"!因為這似乎己經變成我每天的日課了,久了還真有點煩!

有的時候找工作真的會讓己經沒多少的信心變得更加微小。

一直一直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會讓人開始疑惑自己到底可以做什麼,可是一有了一瞇瞇的曙光就對這個世界有了一些希望似的,就會對自己多了一些信心..真的是很白痴!可是沒事做的時候就是很容易胡思亂想,這算人之常情嗎!?

我覺得我現在的遊手好閒隨意找工作的這段時間,也許是一種考驗吧,只是也許! 因為這樣想算是對一直找不到工作的自己的一種安慰,或是藉口吧! 哈哈

前幾個星期我看那個開運鑑定團,就測"你這輩子會為了什麼而勞碌",我的結果竟然是錢~怎麼那麼慘啊~可是那個的前提是要先有工作吧,沒工作要怎麼為錢勞碌~!!!

~給我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