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終於要去一亨面試了,這次可是他們自己打話給我叫我去面試的喔!
其實應該是星期四下午兩點半要去的,可是我星期四那天賣當勞上兩點的班,一開始就小小的不順~

跟我面試的好像是一亨的行銷部經理,是一個感覺還不錯的女生,看起來很年輕!面試的時候,問了很多問題,也問的很仔細,讓我最深刻的問題就是"你在賣當勞三年多,當了訓練員,你學到了什麼?"
這真是個值得讓每個在賣當勞賣命的賣胞深思的好問題!當時我也愣了一下下,那我的回答其實還滿八股的!就算了

到後半段就開始談薪資,講了很多,我也很清楚,可是大至上就是正職月薪是22500開始!
到了最最後,問我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上班,我就很白痴的說十月底~那個經理蛤了很大一聲,我就改成十月九號~因為賣當勞那邊真的辭不太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別人要走就可以走,我們要走還要想一堆的方法還不見得可以成功,為什麼!?
反正最後就是,如果我十月開始去上班就是算月薪,試用一個月後轉正職,如果是從十月九號開始不滿一個月就是算時薪七十五塊開始,試用到十一月,ok的話就轉正職~七十五塊雖然比現在少,可是是12~22,月休六天,這樣算算至少有18000,這個數目在賣當勞真的是要用命來賺,就是會累死!
結果就是那個年輕經理給我她辦公室的電話,說看我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上班再打電話給她,然後她會讓我在鳳山青年路這間新開的一亨上班,因為離我家很近~整個就是很貼心!

這樣應該有算是一絲絲曙光吧,這幾天我就要打電話了,總是都要試試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