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通沒接到的電話,是一通不認識的電話..可是是打到新號碼的,所以我有一點想說該不會是一個面試機會吧!一回家就先開104來看,竟然有一封富邦要求我盡快回電的訊息,要跟我安排面試時間..

嗯..這也許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機會,可是我從來就沒有投履歷給銀行或金融相關產業啊..而且竟然還是要我去應徵什麼業務部主管,有沒有搞錯啊~該不會是看錯行,不小心看到我,其實應該是我上一行或下一行的人???

最重要的是,我對金融業還真沒什麼興趣!

他們還有特別註明"無誠勿試",那我是不是可以不用回電啊~~!!

真是,有一點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