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拍畢業照的時候了,有點迫不及待又有些感傷。


俏皮!? 後面那隻好像是自己跑出來的


我還來不及穿..那個時候還是有點冷又不太冷的季節,所以出現的是長袖

再一張,我真的很奇怪的說~!


似乎有臭臉的感覺..為什麼


美淇幫我整理服裝儀容耶~


這位就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維宸,可是他好像不會像我常常丟三落四的,而且好像也沒什麼相似的地方,真怪!



超愛照的啦!!!!!


美淇大特寫


裝不良,可是我的領帶還來不及鬆就卡喳下去了~!

超白痴團體照三連拍




以下是PS.喔~
我也有點忘了,反正就是照學士照的這兩天拍的啦




四個人都有入鏡的啦


這天拍完,就如同一開始講的,有點迫不及待又有些感傷..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