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應該是放在實習之後,可是想把實習放在最後,所以現在是四年級上學期的一堂課 - 解說教育。
行前解說:這堂的老師好像是在科博館工作,所以就帶我們去科傅館看一些展覽和見識一下專業的解說人員的解說方式!當天我是從家裏過去的,因為老師說科博館的隔壁是一間賣當勞,他們的員工停車場在賣當勞轉進去的那條路裏,我們可以停在那裏,可是我一去都沒看到人所以我就先在大門口等小勇他們,可是這一等等了一個有夠久的~因為他們不知道是怎麼聽的,科博館聽成文化中心,而好死不死文化中心那邊也有一間賣當勞,他們那天還打電話給我問說是不是賣當勞轉進去,我還想說啊快到了,還說對對對..對個頭,一等等了快半個小時~也許是我從以前都一直在等,真的很煩,所以現在好像常常遲到!


這是我們好像才剛到,其他人是看完什麼劇場出來之後拍的,我依舊是在那遠方旳卡卡角!


要進去了,這是布魯的背影,她其實是餐旅的來串一下場


這個的功用忘了,因為我沒去玩啊~




這一台算是大受歡迎嗎~只是拍完小勇一直說我的頭髮好像太大一把了~!



這個..我是在幹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小勇飛吧~!


電話中!?


通了嗎


要不要掛了啊~!





這....



記念品~~!!! 我手上的那個"自己動手做木製高雄火車站"到現在都還沒動手做~我只有拆開看了一下說明書,有夠麻煩~


其實科博館後是要去旗津吃海產,可是我們幾個落跑,跑去堀江~這就是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