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幾跟我說,為什麼一口氣寫那麼多篇,又好幾天沒有寫??
其實我是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啦..可是又覺得這樣放空下去好像也不是辦法,所以就決定來意思一下啦..我看等我哪天終於買了相機應該會有許多事可以寫吧~~因為我就喜歡亂看啊~~亂看總會發現一些好笑的事咩!!

說真的,每當遇到網誌寫不出來的時候,就會驚覺到自己的生活似乎真的是很無趣的樣子,這應該也算是網誌的另一大好處吧,讓人省視自己的生活是否要改變一下..是這樣的嗎?? 哈哈! 可是也沒有隔很久啊,前一篇是六號寫的,這一篇是差五分就十一號的十號寫的啊~還不到一星期耶~之前還有隔更久的說~總而言之這篇應該會寫滿長的啦,就是所謂的流水帳嗎?不不不,那個我不太行,覺得那樣很麻煩,應該是寫個這幾天的重點吧~

其實我一直過著上學→看漫畫→放學→看漫畫→上班→看漫畫→下班→看漫畫,再加上上網的日子,我的生活就是被一大堆的漫畫團團包圍,這樣的感覺是還不錯啦,可是我還是有在做一些額外的事啊~像是睡覺或吃飯等等的一些大家都會做的事,不然就是上班跟同事突發奇想一些只有很閒很閒很閒很閒的時候才會去做的事,像這幾天沒上來就是在做一件我們說了大家都覺得我們很閒,做好之後自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的事~想到就要大笑一個三聲啦~~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哇哈哈哈~~~!

在上個星期日辛辛苦苦的完成一人分飾兩角的工作後,在員休室討論打烊的班表,看到我們的打烊班表每週都要印,可是都是這些人在上,而且我們討論還要改來改去,很麻煩又浪費,就決定要用現在很流行的磁鐵,自己做磁鐵的表~這樣直接移就好了~!!因為看看大家,發現我好像是目前最閒的人,所以這工作就變成我的啦~星期日那天回家就開始定草稿,真的有夠認真的!哈哈

星期一就跑去9x9買製作材料,一邊想要怎麼下手,畢竟我可是第一次自己做磁鐵這東西的說,還是要想一下的啦~
星期二是難得的滿堂,所以就先放著,回家才開始動工,晚上就開始剪剪貼貼,這一用竟然用到四點~還好星期三沒課也沒班~
星期三,因為星期二的超早睡,所以睡到三點才起來~連早上我阿母餵李小瞳發出的一人一狗的超級噪音都沒聽到!起床繼續做啊~從三點,也是做到快五點才大至算好..
星期四,還沒到,可是我覺得應該可以完工啦~是應該喔~哈

就是這樣啦,這應該可以當作這幾天沒寫誌的理由吧~!
意思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