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有養貓,可是因為我阿幾是個超級貓痴,所以我也有點被傳染到啦~~而且貓這種動物還真是令人受不了耶..是誰說他們很陰沈的啊~給我站出來~你一定沒養過貓~騙人騙人~哼!!

所以我決定加入這個連署的說,再說我也真的快變成養貓人家&孝貓一族啦~~

            萬人愛心喵連署

            【愛貓宣言】
                 ‧我愛貓咪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再來幫這個網打一下廣告吧!  愛喵網 請點我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