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中華電信不知道是怎樣啊,一直都不能上線,所以就一直沒上來,也所以一直是小丸子那篇~~然後又因為我阿幾一直說我怎麼都不來寫個什麼,一直說我有很多可以寫幹嘛不寫一寫,其實想想也對,不然也可以學小勇寫個”馬拉松小子”的心得什麼的,不然也可以寫個我的腳黑青的像家暴等等的,可是因為腦袋攪成一團連帶手就懶了,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樣寫成好笑又不失我的風格的文章<這句寫的很不像我,對不起!>所以我決定來寫一篇用來敷衍的文章~~這篇的功用就是這個..敷衍..沒有別的了~~~因為我阿幾逼我寫網誌就像我阿母逼她去辦新身份証一樣--被逼的人很煩,逼人的人也很煩--就是這樣,我決定寫一篇"敷衍"交差...可是這總比我阿幾明明還沒去辦新身份証,可是一直跟我阿母說是還沒去拿,好多了吧~~哈哈哈~~

敷衍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