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堆話 》》

網誌再度開啟,可能真的需要一個可以胡亂打嗝放屁的地方吧!

今年的第三篇竟然是在四月中出現,間隔時間超過我的想像。

因為我每隔幾個月都會有一陣自我唾棄時期。自我唾棄,這個詞想了很久,因為還沒高尚到可以自我省思的程度!

今天把今年之前的篇章都鎖了起來,因為我還沒那種大刀闊斧的勇氣,一筆勾消或許很簡單,但決定做與不做很難。

完全沒有工作邁入第五個月,說輕鬆...輕鬆,說難過...難過!

目前我說實在是沒有上線打網誌的資格,而且我現在念書念得很恍惚,現在己經念到一念就忘的境界,然後過幾天又要去那個令我頭痛的地方...每次從那回家後,都會有一種迷失感,到底去考試是為了我自己的將來還是為了你們姊妹之間的勾心鬥角,很煩..所以今年不太想去考,而且報名期限好像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