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還滿普通的啦,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只是覺得該上來記一下..

沒想到實習竟然是這麼麻煩的一件事,我也很想很乾脆的就離職去啊..
才去兩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而且回來我也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我只是打工耶..為什麼搞的好像是正職一樣?? 而且我只是個小小小的服務員啊..不過是三個字 不做了 有那麼難喔~~?
現在就好像實習完我一定會回來似的..也許做個一兩個月就閃人了吧..
哈哈..我也是個光出一張嘴的人啦~~唉..真是煩!!!!!


今天得到一個五福二所有員工從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引頸期朌的事...不論是在職或離職或調店的人都期待己久的消息..
等了這一天等了好久啊~~
想當初我剛進來的時候..就耳聞說她快要調店了...
沒想到這"快要"還真是快啊 快的我大學都快畢業了...真是快啊~~
在她的帶領之下..所有離職員工人數..管理組加服務組都可以開個一兩家店了..
總而言之今天得到這個消息時..感動的有點想給她流個一兩顆眼淚..
真是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