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之間覺得時間過得好快..(雖然我常這樣講)..
還有一個禮拜就不用去上班了..有種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的感覺..
喜的是有種解脫的感覺 憂的是沒錢了啦..

突然之間實習就這樣的接近我了..
想當初一年級的時候還在說我最多只能做到實習..那個時候還有人笑我說不知道可不可以做到那時候咧
結果咧...己經到了不得不決定的時候了~~

突然之間大家好像都很忙的樣子..
畢業的找工作找工作..
畢業的升學升學..

過不了多久大家都會為了自己的前程而離開..
這裏只是個落腳處..
突然之間覺得有點感傷..

突然之間我也變成了要離開的人了..
可是我總是會回來的..
只是不曉得到時候留下來的人有哪些..

突然之間到了我該決定的時候了..
現在我還不確定
所以我總是會回來..
希望我不會在突然之間決定了一切

但是我好像常常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