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衣服應該是大家都會做的一件事吧,可是當自己是一個不太會幫自己買衣服的人的時候,然後又有一些人很熱心的想幫你挑的這個時候,還真是一件很累的事!

比從高雄火車站走到建軍站還累(在地的人就了)
比從早上看片看到晚上還累(有經驗的人就了)
比從一大清早醒來到隔天的一大清早都沒闔眼還累(有年輕過的人就了)
比從十月到現在一直在家混吃等死打混摸魚當米蟲還累(當過米蟲的人就了)

總之就是很累!

今天大家一起去逛逛,不小心就逛到了NET,大家不知道怎搞的,一直拿衣服叫我試穿,而且都是那種我自己買絕對不會摸到的那種...嗯..因為大家的說法是...我整個人基本上看起來就是個男人,偶爾也要走女生一點的路線,嗯......所以我就毫無反駁的機會的被迫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一直試穿...穿到人家都要打烊然後來不及買!!!

最後,我自己做了一個總結..就是以後大家一起出去買衣服啊,我就是要先養好精神,乖乖閉嘴,叫我穿啥就穿啥,反正不管我說什麼都還是要穿到累,那就選一個最不累的方式...什麼都不說,就穿就對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