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03/09 - 到底去幹嘛!?

距離上次的Blog天數:31 天

話說有一天我阿幾要我幫她去台北參加一個國際會議,可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就拼命的拒絕了。沒想到過了幾天我阿幾竟然又打了一通花我幾乎公司錢的國際電話給我,說,這次報到發的東西好像很重要,我經過了幾翻的掙扎只好答應了我阿幾,然後又隨口的約了張阿美同行,張阿美也很迅速的答應了!(其實要不是有張阿美我應該到現在還在台北迷路中吧!!謝你啦~)

到了星期五,我和張阿美下午一點才坐上統聯要趕八點的報到時間,三點半到台中轉車到台北~因為這樣轉比較便宜啊,窮苦人家嘛!六點快半終於到了台北,我們就想說趕一下好了,也許趕得上咧~這個時候我心裏就想說這個重要東西最好是給我有一大包,七點半我們很順利的報到了,結果領的東西就是"蛤~~!" 就薄薄的一個信封袋類似文件袋那樣,裏面只有一隻筆和一本算是國際會議的導覽手冊,而且筆拿出來的時候還是分屍的咧~還有一張識別證吧!這時候整個己經很無言了!此時張阿美說:報到拿個東西好像不到一分鐘,為了這東西我們坐了五個小時的車!為了什麼~

晚上是借住張阿美基隆的家,(張阿美我嚴重懷疑我現在腳超級酸跟昨天走你們家的斜坡有關!)坡斜的有一點誇張,家大到有一點誇張,他兩個表姊跟張阿美一樣吵這一點也有點誇張,人家是三人成虎,他們家是三人成菜市場吧!

我們為了讓張阿美星期六不要上班遲到,四點多就從他們家出發,撘火車到台北再轉撘統聯。如果從台北到高雄買兩次票總價是350元,如果是買直達是460元,我們想說直達應該會省掉要上下交流道的時間,所以就買直達的,誰知道,到了台中竟然還先下交流道,到中港轉運站休息十分鐘!這時候張阿美睡得迷迷糊糊的問說:這裏是什麼地方?我就說:是中港轉運站,要休息十分鐘。這時候張阿美就說:(忘記什麼語助詞了)!被騙錢了!噗!可是事實上是有比我們預計的還快到啦。

到了高雄,去牽車開車箱拿安全帽的時候,因為那個信封袋一直放在張阿美的包包裏,我就跟張阿美說:要不要先放我車箱,等一下才不會忘記拿。結果張阿美的包包沒有我們千里迢迢去拿的東西,這時才驚覺,這個很重要的東西好像還放在張阿美基隆家裏客廳的沙發上!我就開始回想,那個時候我看張阿美把它拿出來好像是要拿什麼東西,所以我就沒有把它再放回去。結果,這次去台北最主要的原因,我們都回來它還在北部!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要給張阿美一個運動的機會吧~~!

我們到底去幹嘛啊~可見它有多不大包了!
張阿美的表姊還說,這隻筆真的那麼重要喔~!?
天啊...真糗~!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