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3/20 - 到最後一刻以為是man哥

距離上次的Blog天數:7天


...其實我有買名揚四海的電視原聲帶... <~沒什麼意義~>

我覺得第四屆很好看,然後第三屆沒什麼印象,因為我在看第四屆的時候每次說上一屆都是說到第二屆的人...

我的數學真的很不好,因為我怎麼算方宥心都小輸一點點.....而且我還用計算機算的喔...到底是計算機壞了還是我的數學真的爛..大家的回答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我阿幾喜歡方宥心...而且喜歡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她就是方婉真..有夠無力的~啦

反正我就是覺得第四屆很好看

ps.現在突然發現還好敗犬是在台視,不然我的生活都被中視鎖住了~
pps.老王同學會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