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3/13 - 倒數一個半月 怎麼拿~麼難撐啊

距離上次的Blog天數:15天

最近把房間弄得比較像樣一點了,可是可能又到了季節交替的時期,房間裏面隨時都有一撮一撮的喵毛,再加上這幾個星期家裏添購了一些東西,多了幾個大箱子,真的讓那兩隻喵玩了好幾天.....>>這兩行正經得有氣無力,好不像我喔~!

總之,上個月買了新的熱水氣,總算不用過著燒水洗澡的日子了,一開就有熱水真的是人間一大幸福之事...反正就是不用因為懶得燒水就洗冷(冰!?)水,結果在家洗澡像在洗戰鬥澡一樣,五分鐘解決..

這幾天發現,當要離職時就可以發現自己做人到底失不失敗..雖然不到很成功啦,可是至少感覺上大家好像還滿喜歡跟我上班啦,雖然大部份的時候我都滿我行我素,說話不管得不得理都還頗不饒人..反正大家快不用聽我碎碎念了

上個星期終於被我阿母發現我的就貸我阿姨幫我還清了,結果就被臭罵了一二天,阿幾啊..我可沒說這件事你早就知道了喔~

其實這樣一直沒有目的的打一堆字是很難的...應該有人懂吧..

然後,之前那篇換現金,我是很認真的....看有沒有認識的人有需要的,有一千二吶..

再來,就在剛剛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昨天不是有新聞說香港把林志玲扮小喬的樣子做成蠟像,結果我阿母剛剛竟然說...林志玲跟小喬真的好像喔~~哇哈哈.....

最後,好想看"愛到底"喔

最最後,好想快點拿到主機喔

最最最後,好想快點到四月底喔

~時間真是一個固執的老人家~

**結果也沒有寫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