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人是路,朋友是豬。人生只有一條路,一條路上多頭豬。有錢的時候別忘路,缺錢的時候別賣豬。幸福的時候別迷路,休息的時候餵餵豬。元旦快樂》--引自阿幾


我只是覺得這句話好像滿有意思,又好像不錯笑,分享一下啦!

嗯..我總覺得好像才剛寫完那篇回顧2005然後2007又來了..啊2006去哪啦~
2006發生了很多事,無論是否與自身息息相關都很精彩!每天的報紙都厚厚的一大疊...嗯嗯嗯!

憨囝啊零陸年大事記↓
1.就畢業啦
2.就開始找工作啦
3.就找到第一份工作啦
4.就第一份工作才一天就沒啦
5.就又找到一份工作啊,然後沒幾天又沒啦
6.就想離開賣當勞一直無法如願啊
7.就可能是真的不夠誠懇吧,一直找不到工作啊
8.就阿幾的男朋友升格變我幾乎啊

應該就這樣吧,第七項經過我臨時算了一下,好像真的是很沒人要...
可能真的不夠誠懇的樣子
咖啡店,簡餐店,書店,玩具店,寵物店,補習業,影音出租店...先這樣好了,都不要我耶~這算什麼..
有人在開設"誠懇就能找到工作之專門學校"嗎..那我要報名..什麼鬼啊..
反正如果有一間這樣的學校留一個名額給我啦!

憨囝啊零柒年大願望↓
1.找到工作
2.找到工作
3.找到工作
4.找到工作
5.找到工作
6.找到工作
7.找到工作
8.找到工作
9.離開賣當勞,哈哈哈哈

貳零零柒,達成我的願望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