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二起大地震,搖搖搖晃晃晃,嚇到了很多很多人,也嚇到了很多很多寵物~應該啦!


這隻阿波給我一股想帶他去收驚的衝動,整隻喵真的嚇到憨呆憨呆,原本就己經不怎麼聰明了..
事情就要帶到第一次地震的時候,才剛開始震的時候,波在我的腳邊,愈來愈大到有東西掉下來時,波己經一溜煙的躍過我的腳邊衝進床底下,喵是有躍過,可是喵的爪沒躍過,狠狠的往我的腳抓了一把(證據照片忘記放上來)。當我整理完全部掉的東西,就開始找喵,當我在床底下找到波時,那個時候好像是晚上八點四十幾分(如上圖↑)...快十點我在吃我的晚餐時看了一下,還在;十一點我阿幾在跟我線上photoshop教學時看了一下,依然在;然後,不知道是二點還是三點或是四點的時候又看了一下,仍舊在;最後最後我早上九點多迷迷糊糊看到有一喵站在我的桌子上不知道在舔什麼鬼東西,我就很快的出手把這隻受驚的喵抱下來好好的安撫一翻,當他很安心的在我的床上睡覺時,好死不死的又來一個不大不小的餘震,他又一溜煙的再次鑽回他的床底...這...我真的就只能很無耐的繼續睡我的覺..不然咧!


這隻阿仔算是鎮定僵硬喵吧,就看起來還滿鎮定,可是仔細觀察連走路都很僵硬~因為他昨天真的太過鎮定了所以沒什麼故事好說的,真的,只有照片顯示出其實他很緊張吧~(如圖)反正就跑到一個我很難形容的地方,然後觀察半天又跑出來的過程啦!!


其實昨天的地震我自己也很挫,家裏就我一個加上兩隻喵和一隻汪,是要怎樣..一開始晃就真的衝出去把門打開...這個時候平常很會叫的汪都不叫了,平常超想當流浪喵的喵也不見喵影..就一個人很白痴的站在開開的門邊然後跟著地震在那邊一直晃晃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