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11/29 - 疲勞日記

天氣突然間變得很冷,其實我真的很怕冷,可是只有這種時候可以享受窩在被窩裡那種很讚的感覺..也許到了仲夏的時候我又會打上一行字 "其實我真的很怕熱" ,真的有夠白痴!

最近一直在學一些新東西,搞得我不是很常用的腦袋亂轟轟的,害得我好像有一種是因為天氣太冷使腦袋僵化的錯覺!

到底是排帶我訓排的2266,還是我學的2266..總之我不喜歡這種不知所措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不明所以的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