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11/22 - 疲勞日記

今天好不容易休假,來寫一下空了十天的網誌

我阿幾說我上班上到網誌都荒廢了..我也很想每天都寫啊~

我一些原本的既有行程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水也有在喝
茶也有在喝
奶昔也有在喝
錠也有在吃

就是生活作息非常不正常..

我朝九晚五的生活似乎愈來愈遠~
因為我的班是愈上愈晚..
連店經理都來問我說這樣上會不會太累..
真的是只能用呵..呵..呵呵..來帶過!!

明日行程:00~05 上班

ps. 小黑小白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