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10/10,11 - 受難日記

對不起蛤,今天就先讓我任性一下,明天就會完全回覆原樣

這兩天真的是夠了,其實算一算是只有一天啦..可是我的感覺是好像過了一場大災難一樣..

十月九號那天麗雅幫他室友問我可不可以幫她代班,10-22,一小時一百現領,可是因為十號我要去一個會確定工作的面試,所以就先婉拒了...過了忘記多久,麗雅又來電說,我明天面試完打給她,因為真的找不到人...

到了十號面試完後,我告訴麗雅我可以幫她室友代,而且那個時候我是早就知道我十號那天就是十一號的凌晨一點要帶訓打烊01-03。因為當時真的想的很天真,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面試工作的老闆有問說要多久時間可以準備好開始上班,他在問別人的時候我就開始打我的北七算盤→→我的北七算盤內容:晚上去上打烊03點結束,回到家還有快六個小時可以睡到快九點去代班..上完這些班星期五一定會很累,然後一開始就遇到六日不太妥當,我就說下星期開始..

...雖然我說是北七算盤,可是也還好我有先預測過,只是現在的形情比我預測的還要慘...

想想看一個賦閒在家三個月的人
想想看一個賦閒在家三個月每天都最晚三點睡最早七點起床的人(最早00點睡最晚十三點起床的人)

在賦閒在家第三個月的某一天突然在凌晨一點跑去上那種要一直起立蹲下,讓腰力,腿力,臂力,腦力和口水發揮的淋漓盡致的工作,而且原本是說上到三點啦,可是我壓根沒算到"洗不乾淨動作慢"這個禍源,結果我回到家的時候好像是快五點,鬧鐘八點就開始該該叫,我努力掙扎到八點半終於起來,九點半出門代班去

在10-22的這段時間,我的身體尤其是腰部以下..愈來愈酸愈來愈痛,我的眼皮愈來愈沉愈來重....只有感覺時間過的愈來愈慢...

當我在打這些字的時候,酸痛的範圍己經闊張到肩膀以下了,現在整個身體只有手指和腦袋還免強可以歸我管...走路是呈現七老八十的阿婆路線...不知道會走多久

我阿母還說是把三個月的量集中成一天的份,事後只覺得累到很想死!!

估計睡了兩個多小時,只領約1520...唉~ 

我連到在到底在打什麼都搞不清楚了!真的有被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