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應該是早就要出現了,只是之前電腦一直秀逗秀逗..
開始啦↓

咳!
阿仔跟阿波是我阿幾的兩隻愛喵,由於我阿幾跟幾乎目前正在對岸打拼她們的事業,所以就把這兩隻先長期的寄放在高雄,也因此我以後的網誌將會不定時的提到這兩隻~~所以就要來好好的介紹一下啦~!


這一位就是以落跑趬家為職志,但很不辛的被我在台中和高雄各逮回家一次後,就一直很討厭我的屌阿仔!!!


這一位就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要說呆又好像沒那麼呆,說聰明又好像真的沒什麼大腦,有事沒事就愛往我的房間衝,最重要的是身為喵竟然還會從大樓摔下而腳骨折的阿呆波!!

今天先很客氣的小小介紹一下,請期待未來不定期的屌呆喵喵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