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大仁系列似乎又到了令我怠惰的期間了,說期間真的滿奇怪的,可是這是一個時間點和一個時間點中間拉出的一條線,所以應該就是期間吧!

昨天上去休4-2的班網看看,大家的最近好像都過得不錯的樣子,有人找到工作,有人還在等當兵,有人還在當米蟲~而我,真的在用放暑假的態度來渡過這個最後的暑假,只是沒有開學的到來!

最近找工作找的有點累、有點洩氣、有點無奈!還是再去學個什麼或是再去把以前對語文的熱情找回來什麼的;從畢業以來的這段日子,讓我有一種”在學不努力,畢業徒傷悲”的感嘆~!還好我還有一個地方讓我窩,還好我家阿爸阿母沒逼我找工作,只是我還真不想未來的一個月、一年、十年,都是用這一個月的方式過去的!因為還真的很無聊

最近去了一趙墾丁,在颱風天,七個人騎車去,偶爾沒理智的做些沒理智的事,其實還不錯的說!說到理智,最近也發現有一些人看似理智,可是卻做出一些大大失去理智的事;說了也沒用,看了又很生氣,真的好像只能搖搖頭嘆嘆氣!

最近也發現了一件也許早就被很多的人發現的事,就是愛情這檔事~想的時候連影子都沒看到,不想的時候卻一直追著你跑;站在邊邊靜靜的看著,MSN上幾天來犧牲睡眠的逼供,真是令我深深的這麼覺得!

隨便的敘述一下最近的生活,只是突然想要這麼做!原本想說要用比較好笑的方式帶過,可是上完班洗完澡後,什麼叫思考~整個腦袋都是愛睏蟲! 有寫就很好了啦!  ~~再度語無倫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