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我主動面試的第一家吧,在堀江那,是新開的一間店,是在賣人字拖,整家店都是拖鞋~
是從巴西引進的,我還很認真的去上了他的網站..Havaianas..這算是那鞋的牌吧!
我剛剛又找到一個Havaianas的中文購物網..和平.愛..有著詳細的介紹

差點變成在介紹Havaianas了,只是要講一下今天的過程~!

這家店就在我每次上班必經的路上,從它一開幕,就被那搶眼的綠色嚇到~後來開始注意倒底在賣什麼..就在上星期的某一天,我發現在玻璃門上貼了一張粉紅色A4大小的紙,以我在馬路上的距離和眼睛度數,永遠都只能看得到一個"徵"至於是徵什麼,對每次上班匆匆忙忙,下班回家又快天亮的我來說是完全沒有機會去仔細的看看的!今天是終於讓我等了很久的三天連假第二天,下定了決心,應徵去啦!!

我決定先觀察一下附近和店裏的情形,第一次從門口騎過去,裏面的客人多到爆~因為人真的太多我就很順的騎過去了;遶了一圈,第二次經過是為了找停車位,裏面還有大概三四個客人,又去遶第二圈;最後決定在新興高中門口找一個位子停,用走的過去..到了門口,一個客人都沒有了,連剛剛看到的一個工讀小姐也不見了!只剩下一個應該是老闆的圍胖中年人,我就走了進去,開始我的面試!

我拿了我的簡易履歷表給疑似老闆的人,開始了我們的面試一問一答

老闆:喜歡鞋子嗎? 
我(很自然的回答):還滿喜歡拖鞋的..我真的有很多雙拖鞋,而且他的店裏也只有拖鞋! 


他看到我的履歷上的曾任職務..

老闆:在賣當勞作了多久
我:從一年級到現在
老闆:那現在幾年級
我:畢業了
老闆:休管系是什麼?
我:休閒運動管理系
老闆:那是在隔壁那間嗎
我:在圓環那邊那間  
老闆:喔~~那作了很久嘛
老闆(再看一眼履歷):澄清路...騎車來嗎?會不會很遠?
我:不會,二十幾分就到了
老闆:你覺得你有辦法從事這類工作嗎
我:這工作的內容大概是怎樣?
老闆:就是要銷售產品,主動跟客人介紹推薦產品及產品的優點,清潔以及盤點;這跟賣當勞是有些不太一樣的,你是在櫃台還是廚房?
我:都有
老闆:那廚房就不說,像櫃台,客人會進賣當勞是因為自我需求、想吃,才會進去,那我們這個有的人進來,只是來看看,所以需要主動的介紹!你覺得你可以勝任嗎?
我:可以試試看
老闆:那你是想作全職、假日還是晚班?
我:可以的話就全職
老闆:那賣當勞那怎樣
我:時間可以自己排!那薪水方面是怎樣安排
老闆:你想要的範圍是怎樣
我:剛開始當然是看公司
老闆:剛開始當然是會比較少啦,你現在在賣當勞一個月大約是多少
我:一至二萬
老闆:不是時薪嗎,一個小時多少,都上八小時嗎
我:87塊,嗯!
老闆:其實要調超過你現在這個價錢也是很容易的,到時候也會看表現和能力來調薪..
我:那這邊也都是算時薪嗎
老闆:對!從70塊開始!到時候可能會讓你一個人雇一間店,你覺得你可以嗎
我:剛開始不行,但可以試試看
老闆:那我星期一聯絡你,如果入取就會聯絡,沒有聯絡就是...
我:好,謝謝
老闆:謝謝,小心騎車
我:謝謝,拜拜!!

~~~~~~~~~~~~~結束~~~~~~~~~~~~~

其實老闆人還不錯,只是有點不知道要問什麼..一開始其實我還充滿了期待,可是聽到是時薪,而且從70開始,心都涼了~而且在回家路上發現我沒有問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假期是怎麼算的~這麼重要為什麼會忘記!! 我有一些小細節沒有說到,應該沒關係,而且也沒有人在意..是吧! 反正我覺得我應該還是要再次努力的找份工作了,非常的沒把握~!唉..想當初在徵賣當勞的時候也是不抱希望的,誰知道一待就待到都變老人了..總之,加油啦! 我可還是很努力的想找到與休閒相關的工作的,就算沾一點點邊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