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應該算是做了許多事吧,可是這樣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

星期五下午的時候大老遠的跑去學校交那個註貸,結果學校好像只開上午的樣子,真的完全忘了有這回事,反正就是所謂的白跑一趟啦

星期六和淑媚,靜怡加上她妹妹和男朋友去吃野宴,我怎麼想都覺得這是一個怪到不能再怪的組合,因為除了淑媚,其他人我跟本就是不熟,妹妹跟男朋友更是第一次見咧~這樣的組合竟然去吃野宴,天吶~總之我覺得我和淑媚都被騙了~哈!!

星期日早上八點半,和淑媚,淑涵,璧子,王媽去看小飛~淑涵開車,途中真是驚險刺激~看到了小飛可能是有太多的想法吧..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晚上去上班,一共洗了36個醬包盒,手快爛掉了,累死!!

總而言之,這幾天算是過得充實的..
我只能用胡言亂語的方式來草草帶過~唉~
因為太充實了,很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