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凌晨兩點

目的:找尋肌樂

人物:我 & 阿姊

贊助:小咖

事情經過:
剛下班的我,一回家,阿姊就說腳很酸想去買肌樂(不管是誰穿著高跟鞋走了兩個半小時的路都會很酸吧),因為家裏沒有,而且我找過了真的沒有,就決定要去買..
1.俗俗的賣 → 一間連神奇海綿都有賣的地方,竟然沒有賣肌樂
2.您方便的好鄰居 → 為什麼會沒有啊,我好像記得有看過說,店員難道都不會肌肉酸痛的喔
3.全家就是你家 → 果然啊~~跟我家一樣都沒有肌樂
4.小北百貨 → 肌樂的排名排不到"百貸"裏面嗎
5.HI~LIFE → 到這裏的時候己經買到了,因為目的己經不是肌樂所以沒有很仔細的找,可是應該是沒有
6.XX藥房 → 是小北的好心老闆跟我們說的,真的有藥房是二十四小時的耶~~真的找到地方有賣,可是最後還是沒有買肌樂..買了一瓶老闆強力推薦"嗔疼能"..好像是比肌樂貴二十塊的樣子..咡說都是軍警在用的

使用後:
很涼很涼很涼很涼很涼很涼~~~~~涼到有點冷~~
味道跟肌樂很像..效果如何就還不知道啦..
只是我整個房間都是"嗔疼能"的味道啦~~鼻子都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