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是我二十二歲的生日

首先要感謝我那個很忙的阿姊,有她,今天各位才有為我破費的機會..喔呵呵~~還在百忙之中用MSN跟我說生日快樂
再來要感謝肯把我生下來的阿母~~哇哈哈.....今天還幫我煮了豬腳麵線

接著呢,..
謝謝林太太竹芸小姐在十一月底就在想辦法幫我過生日,謝謝林先生陪林太太一起幫我選禮物
謝謝珊姊和雅芬沒有班還在那麼冷的天氣裏跑來幫我過生日..
謝謝婉伶,士文,羅董,佳韻和振伸..演得還真好...不錯不錯..葉老闆~我真的有被你嚇到~
謝謝欣萍雖然記錯時間,提早了三天...我收下囉..
謝謝麗雅和大姊還記得我的生日..感動中~~
謝謝大摳惠的簡訊..妳應該是最早的啦..2005/12/05 23:59 我在這個時間收到妳的訊息..算妳贏囉
謝謝大頭兵士閔,打了幾百通的電話我都沒接到..訊息我收到啦..

再來呢,..
謝謝涵,幫我選了我一直很缺的東西..真的看不下去了吼~哈
謝謝美淇,幫我訂了不二家的哆啦A夢蛋糕..吃過的人都說好~
謝謝小勇,及時暗示我今天中午不要吃便當,不然我今天真的會撐死..卡片的字還OK啦~
謝謝伊娣,物理我會努力過的..還是妳要來幫我考啊~
謝謝亞欣,真的被你看透啦,其實我還滿想往那方面發展的啦..哈哈..
謝謝薇薇,到底要不要變成大瘦子啊,不然我許的願就沒效了
謝謝布魯,其實我才二十二啦..如果二十三了,那我不就沒有過二十二的生日了..年尾生的小孩真的很不划算~
謝謝萌子,妳寫了短短的二行十個字,我看了三四次才看懂..~竟然寫注音,而且好像還寫錯字..真是謝你了蛤~
謝謝猴妹,MSN狀態我收到啦..

還有呢,..
謝謝慧婷,那麼忙還記得傳訊息..收到啦..謝囉
宋依容謝啦,訊息收到了..好啊,那天有空再一起出來吧~


以上~~
真是謝謝各位啦..感動吶
說真的己經有點辭窮了..
只是這次大家還真是有志一同啊..送相似東西就算了..竟然還在同一個問題上打轉..
我今年真的是二十二啦..94-72=22 今天真的是過二十二的生日啦..年尾生真的很划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