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ade
解釋 : 十年 <名詞>
Decennium
解釋 : 十年 <名詞>

我不知道這兩個十年有什麼差別,我只知道,十年,很長!
長到可以狠狠的改變一個人,應該啦!

十年前的你
十年前的我
十年前的他
十年前的每個人

十年後的你
十年後的我
十年後的他
十年後的每個人

回想一下下
十年來,經歷了國小的後半,國中加上高中和大學..
目光依舊呆呆
前途依舊渺渺
腦袋依舊空空

增加的只有身高、體重和近視度數...
有的時候還真的有點感慨呀...哎!

**********************************

因為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把藤井樹的"十年的你" 翻開來
說真的,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藤井樹..
還真是不錯..
是那種,你不會看到一半去做別的事回來,就忘了看的那種書
是那種,你不會看到一半說,到底在寫什麼啊,的書
是那種,你不會看到一半說,這作者在紅什麼的啊,的書

總而言之,今天我看了一本書
作者是大名頂頂的藤井樹
書名是藤井樹的最新著作十年的你

我覺得還不錯看
讓我想了一下這十年我做了什麼
讓我知道藤井樹原來是台灣人而且還跟我同鄉,而且還在這開了一間有賣義大利麵的咖啡店

就這樣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找他其他的書來看
真的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