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812 超級火大超級想駡髒話還害我流眼淚的星期五

早上..
把我們四隻再度叫進辦公室..
問我們每一個人如果晚回去會怎樣..
第一個就是一地

一地:「 哦..還好啊.. 」 (什麼還好!! 還好你自己留下來啦 不是早就說好19號走了嗎..幹嘛說還好啊~~)

涵 → 說了一大堆..反正就很堅持要回家就對了啦!!

小勇 → 很兇 超級屎臉 我坐旁邊有點被嚇到說

我 → 我覺得我還滿堅持的啊..只是態度比自己想像中好

莫名奇妙的人就說他會再想想看..
看起來好像結束了 我們真的是太天真了 這只是前菜而己~~

********************* 中場休息 *********************

中午我們還滿快樂的吃午飯 因為晚上要去唱歌正在練習的時候..
一通電話..破壞了一切~~唉~~!

好像是小勇接的..神經病問小勇說是不是一定要19號走..癈言喔~~
再來換涵講..應該也是問一樣的吧..結果當然也是一樣的啊~~白痴喔~~

又一通電話..這次指名要一地接..
我忘記講了什麼..只是他們有了結論..
下星期我和一地先休..涵和小勇待到19號就可以走人..
我和一地還要待到月底..
為什麼??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根本就沒接到電話..是透過別人才知道我要留下來..
而且我有說還好嗎..
根本就不給我機會說不..媽的咧..

一地接電話只會說什麼 "喔" "喔" "好"
好你的頭啦..差點被你害死..可不可以有一點原則啊~~小姐!
平常只會在我們面前嗆 遇到重要的事 該嗆的事 就不行 唉~~!

既然不讓我接電話 當然是主動出擊囉~
自己打電話給神經病..吼~~真是被氣死..
根本就只是告知我說我要留下來..根本就不是要我考慮嘛..
還說什麼叫我留就留 如果現在想走人就現在走..
還掛我電話~~媽咧 超沒禮貌的
把我該拿的錢給我我一定馬上走 我才不要欠你那一個禮拜咧~~呿!


最後我們打給小智導仔 就這樣解決了 19號 耶~~!

晚上還是如期的去唱歌 唱到後來竟然唱不出來 一定是一邊唱一邊喝冰的啦..
還好是最後一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