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724      為了貓咪超早起床的星期日..


鬧鐘還沒响就起來咧..
覺得好像整晚沒什麼睡到..

只要一咡到叫聲就醒來..
電扇吹到我..很冷又醒來..
被子被一地捲去又醒來..
怎麼這麼苦啊我..
還好我很容易睡著...

早上起來先看看點點和波波...
看看兩隻小喵..
再看看隔壁的仔仔..
才出去看咪咪..
昨天一整晚到底是人睡的比較好還是貓睡的比較好!?
我只知道我好累喔~~

早上 10 : 00

"人本至善" 社區的活動..
有地圖還不如不要..
其實好像沒有畫的那麼遠..
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就到了..

一去就看到討厭的人..
還好在活動時沒有一直多管閒事..
不然真的抓狂啦..

下午 4 : 00

下午去"鄉林登峰" 
這個社區感覺上還不錯咧..
其實兩點多就到了..
在亂玩..
真的是肖肖了啦..
每個人都是濕漉漉的..
超慘的啦!!

......活動結束之後......

等小勇換完機油..
去了一中街..
原本要買內容50塊的35元便當
結果去了之後
想吃的好像都賣完了
生意超好說

後來決定吃昨天錯過的阿婆紅豆餅
一人吃兩個..
我吃玉米和奶油的
料超多..
不錯吃喔~~

總而言之今天還算充實啦..
除了咡到討厭的人說了想讓人吐血的話之外..
一切都算圓滿啦..
要不是因為我的飯都吃完了..沒辦法..
不然我才不會一直看著他咧..
剛吃下去的都要吐出來了啦..

還好很快就走了..
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