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今天..

早餐 : 豬肉漢堡 + 蛋 + 中杯豆漿

超級飽..不應該加蛋的啦..太飽了..好痛苦啊~~
好飽好飽好飽好飽好飽好飽好飽好飽好飽好飽好飽~~

午餐 : 二點多的時候吃了台中名產 "大麵羹"...可能是台中的說法吧..剛開始我還咡成"大麵筋"咧
跟我的口味有點不太合..我覺得好難吃啊~~
姊姊和姊夫說..那個好吃的店很難找~~
今天受不了誘惑..喝了一杯梅果紅..五十嵐的喔~~有一種獨特的口感~~
很怕喝完會肚子痛!!

晚餐 : 蘆薈蜂蜜→ 蘆薈顆粒 + 蜜汁 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鮮綠屋便當..吃姊姊的..還有多一個..
一地原本說不吃 結果咧..
一地..你是不可能的啦!!!
便當有牛肉可以配飯..可是是吃完了才發現..我真是阿呆啊
可惜了吶~~!

今天受不了誘惑扭了一顆五十塊..可是不知道是什麼的蛋..我真是白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