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高雄的最後一夜..明天就要北上到台中實習去了..
說的好像有點感傷,其實只是要去兩個月而己啦!!

就是因為要去實習兩個月..也因此我的房間會空在那邊兩個月..
我那偉大的阿母就在前天命令我把我那個己經不太像房間的房間整理整理..
真的是有夠亂的~~!!
用了兩三天,今天總算是免強ok了..
其他的等實習回來再繼續..想到就累啦!!!!

下午的時候去車行,檢查看看有沒有什麼毛病..畢竟是要騎台中的..
沒想到~~~
以為只是換個零件應該不會很久..竟然從三點多等到六點多..
我只有等了一個多小時..還等到睡著了咧~~真是不得不佩服自己啊
打給好多人..從來沒有一天打電話給那麼多人過的啦~~我的手機費啊~~ >0<
難得一天我有空..竟然大家都沒空~~是怎樣啦..呿!

最後最後最後打給了怪怪的國中同學..(這是你自己也承認自己怪怪的喔~~)
其實你的怪我是可以接受的啦..畢竟認識了那麼久了咩~~而且我自己好像也沒正常到哪裡~~
我說打給很多人都沒人有空..只有她出來陪我..竟然說這樣就看出來誰是最後的朋友~~!?
對啦..最後的朋友也才陪了一個多小時而己..就跑去吃飯..什麼啊!

總而言之就是我要去台中了..
是去實習不是去玩..
在這幾天把許多早該做的事做了..有點累..
明天應該會更累..
因為我們是笑連郞..要衝衝衝..
要騎車上台中..我們是瘋瘋的笑連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