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太陽很大可是心情陰陰的一天~~(其實算是前半天吧)
逃不掉的研究法報告日!!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機!!
心裡很多話想講,可是都是很難咡的話~~到底該不該說呢..
其實每個人都是以自己的角度去看很多事啦..但是一昧的說對方怎樣怎樣,是不是也該想想自己呢~~?
可是好像通常當了老師就不太會這樣想,只會說啦~~(難怪日本愛拍一大堆像極道鮮師的片! 對這些老師心冷了啦~~呿!)
或許涵那組應該最後一天才報告吧..今天報告完有很多人很反彈~~就是因為沒有公佈才會有人反應啊~~
而且那是私下跟她講的..有多少人知道,只是剛好我站在那有咡到..
當老師,對整個班級不是應該公平嗎~~(難道是要應才施教喔~~)
我是不知道考研究所到底重要在哪裡啦~~難道我們這些不考的人都是屁喔!!那為什麼我覺得我們的好像比較難啊~~我的錯覺嗎??
其實剛開始根本不知道涵的ppt是這樣,好像在說故事一樣..看到最後..耶~~架構咧?? 限制咧?? 我們被批的很慘的那些咧?? 都沒有~~啊咧!!
而且竟然連問題都沒問..搞啥啊!! 大人的世界還真複雜啊~~!
最重要的是涵的趴呢咧?? 在報告前不是說要分配講嗎..難道是我咡錯喔..
我如果這樣早就被青死了~~
在這個複雜的社會上混還真是需要運氣啊!! 深深的這麼覺得!!

我中間有一段好像應該放到期末評量去的樣子耶~~哈哈!!
最近還滿喜歡搞正經的~~
可是今天在沉悶到不行的研究法上..我紅了~~我紅了~~我紅了~~
我紅的原因:
1.在報告的時候抓狂
2.去上廁所在教室門口跌了一跤,還"哎唷"了好大一聲~~
3.回教室的時候還開錯門,而且還碰了好大一聲~~
綜合以上各條件..親眼目睹的人都在笑..笑超大聲~~
所以我紅了~~
可是在三年級下學期剩下一個多月的時候紅,會不會太慢了啊??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