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就如標題一樣,我今天偷懶了啦...我怎麼那麼誠實啊~

昨天要睡的時候好像是三點快半的樣子

早上8:30
起來吃了草莓奶昔+優蛋配一黑一白一當歸,然後再繼續去睡
睡到快1300

開始喝茶飲

我又忘記記幾點喝什麼幾點開始喝幾點喝完了啦

因為睡很晚所以很晚才吃中飯,好像快四點吧..
先吃一甲二高
白飯+阿母滷的雞退和豆腐
吃完再吃一黑一白

至於晚餐..因為中飯吃太飽到現在都還不覺得有餓所以都還沒吃..

『今日合計』

茶飲 2000c.c
水 3000c.c
貼貼樂 就是這個我偷懶了啦..今天都沒做到..有夠誠實的我..吼..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