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曉得要給今天做什麼標題,所以打了努力。

昨天我的教練跟我說:如果想瘦的快,那最好每天九點前把第一杯奶昔喝下肚,如果起不來也可以趕快起來喝一喝再繼續睡。當時我的心裏是覺得幹嘛還喝完繼續睡啊,好笑!我雖然不是很願意,可是還是把鬧鐘設在8:30,今天早上鬧鐘響的時候,我很不耐煩的把鬧鐘關掉,心裏想著算了睡起來再喝好了啦,誰知我家的阿撥喵在這個時候跑進我房間跳上我的床要跟我擠,跟他打鬧了一下,發現時間是8:55,我就趕快去泡了一杯草莓口味的奶昔,趕快喝完,就真的又回頭繼續睡,通常好像我覺得好笑的事自己都會真的去做耶!

醒來後,就開始貼廣告,貼一段落就先去吃個午餐,我是要去我阿母的店吃,所以就把茶飲帶著去,可是發生了一件個人而言很慘的事,而且是事後覺得自己很白痴的事。
既然要帶茶飲,當然是要把茶粉加到開水裏嘛,可是北七如我,在加的時候沒想到電扇正很盡責的在旁邊大風狂吹,我一加想當然有一半的茶粉就會飛走,可是這一飛是散落在我的桌面所有東西上,有夠難清的,真的只有一邊清一邊駡自己北七了!

昨天有說到上了第一次的最後一堂線上早會,正覺得路途很崎嶇時,今天又有大轉彎的變化,因為受到一堆人的請託吧..我有機會上第二次的早會啦..呼呼~!

今天還有一件事我覺得很怪,就是不曉得是我房間太熱還是那個茶的關係,我今天一直在流汗,沒什麼動,可是就是在流汗,好怪..到底是??!


『本日工作進度』J~Z 2435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