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計劃趕不上變化?
就是你己經設計規劃也期待很久的事,突然被一個人一句話一個想法一個政策,轟隆一下,一切都要重來,都變了!

原本標題是要打:人生一大危機!可是想想,好像又沒那麼誇張,才改這樣的!

話說我的原訂計劃好像原本是這樣的...
先去辦就貸的延繳,然後,阪急那就開始只上假日,賣當當就say bye bye,以後早上就可以去游個泳,回家休息一下念個書,去上課~感覺上是個多麼健康的生活型態...

.....結果.....

事實上的現在:
真的有去辦延繳喔..可是因為辦的時候是七月三日己經超過六月,所以即時辦了,也只是把本金延期,八月開始每個月還是要付那個利息..所以..咳咳!
然後賣當當真的有去談喔,依舊bye不掉..還在協商當中!
接著,昨天,看到一個來接我的人了,結果童趣的大老闆說,六月的業績很不好,連假日也說不上好,所以,假日目前應該用不上三個人,就這樣...童趣就做到明天! 有一些shock到..!

就這樣,整個七月才剛要過去三分之一,我整個人就己經被轟隆到快烏七媽黑...昨天突然感到"有危機"..又開始瘋狂閱覽104~~因為再怎樣也是要生活咩,再怎樣我阿爸阿母也沒法幫付就貸,再怎樣還是要幫家裏出一些生活開支咩~

~我的危機來了~!
~八月可不可以不要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